•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快乐足球 飞扬赛场——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足球比赛
  • 作者:黄晨磊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   1l.png

    本网讯(公共基础学院通讯员 黄晨磊)10月15日-29日,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足球比赛。

    2l.png

      本次比赛以单循环的方式进行,智能制造学院、设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数字经贸学院、瑞安学院、永嘉学院等7支足球队在赛场上拼杀。由于赛程安排,每个球队都经历了一天两场比赛的情况,这不仅是对队员们体能耐力的考验,也对各个球队的组织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过半个月的辛苦角逐,智能制造学院足球队获得冠军,人工智能学院足球队获得亚军,永嘉学院获得季军。

    3sl.pn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赛事建设和校园文化的发展。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