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我校学子喜获外研社杯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演讲大赛一等奖
  • 作者:谢双双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 1.png

    (公共基础学院 谢双双)11月5日,202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之英语演讲大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浙江省共有37所院校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国际商务专业许伊洁、吴诗意两名同学在公共基础学院江筱舒、王纯子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双双荣获大赛一等奖。

    2.png

    本次演讲大赛分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即兴问答三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英语语言组织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等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学校参赛团队接到省赛通知后,马上进入“战备”状态。许伊洁、吴诗意在两位指导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努力备赛,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比赛中,两名同学表现出色,仪表大方、语言流畅,最终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引领作用,通过比赛引领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