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我校邀请外籍专家举行“韩国文化和韩国高等教育”学术讲座
  • 作者:公共基础学院 谢双双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 1.png

    本网讯(公共基础学院通讯员 谢双双)11月18日,我校举行“韩国文化和韩国高等教育”的学术讲座。学校特邀来自韩国的外籍专家丁福子主讲,公共基础学院全体外语教师参加讲座。

    2.png

    讲座中,丁福子生动地介绍了韩国的语言、饮食、人际关系、影视文化等情况及韩国高等教育的现状,详细解答中韩专升本、插班、转学、留学等相关问题。讲座内容丰富详实,现场参会教师积极参与交流互动。

    3.png

    本次讲座紧扣东亚文化主题,帮助参会教师更好地了解国际教育前景,对其未来的国际教育具有帮助和借鉴意义。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