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我院张冬婷教师在鹿城学院举行女子防身术讲座
  • 作者:公共基础学院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11l.png

      本网讯(鹿城学院通讯员 陈豪、林文龙)3月8日,鹿城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博雅讲坛。公共基础学院张冬婷老师受邀作女子防身术讲座,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22l.png

    张冬婷详细讲解了防身术的动作要领,帮助同学们掌握在遭遇陌生人正面抱、后面抱、抓头发、侧面抓肩及勒脖子等五种恶意行为下可以使用的自救技巧,并组织了分组模拟对抗演练。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对防身术知识表现出极大兴趣,积极参与互动,掌握了一定的防身术的知识和技巧。

    本次讲座系鹿城学院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大学生警惕、防范危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