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我院赵生玉教师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 作者:公共基础学院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1111.pn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刘笑傲)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在高远堂举办,由公共基础学院赵生玉老师主讲,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

    赵生玉以“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为题,鼓励大学生对未知的人事保持想象,对平静的日常保持好奇,主动体验不同的经历,享受大学生活的纯粹,关爱自身身心健康,用一颗豁达温柔的心灵与世界、与自己和平相处。

    本次讲座系建筑工程学院“心适应 新成长”心理健康服务月的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及自我调节能力。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