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2023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篮球赛开赛
  • 作者:公共基础学院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图片1.png

    学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篮球赛激情开赛


    公共基础学院 通讯员 温正义3月22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篮球赛开赛,作为第一个先期开赛的项目,正式拉开了年度校运会的序幕。公共基础学院院长申屠新飞为揭幕战开球。

     

    本届校运动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新作为”主题,分设篮球(男篮、女篮)、男女混合排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网球、男子足球、体质健康竞赛、田径九个项目,以期带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促进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竞技水平。其中,篮球比赛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14只队伍参赛,赛程自3月22日至4月3日,共32场球赛。

     

    据悉,我校是温州市篮球协会篮球裁判员培训基地,以此为依托,学生各类篮球赛能够规范、长效举办,各类篮球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都较高,在校内外赢得了广泛认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校裁判协会培养的学生就业后在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都能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为母校争光,为“健康中国”建设添彩。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