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校运会赛事首开,“篮”不住的热血飞扬
  • 作者:公共基础学院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 (公共基础学院 通讯员 吴蔓 温正义) 4月3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系列赛程首场赛事篮球比赛在鼓声,欢呼声和呐喊声中圆满落幕。

    图片1.png

    图片2.png

    赛场精彩瞬间

    决赛从下午3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热情不减,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沉着稳健展现王者风范。每一次防守、运球、投篮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场下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这是一场耐力与意志的较量,运动员们秉着超载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他们用汗水与泪水生动的诠释了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运动精,他们坚持不懈、相互配合、赛出了真正的水平。通过激烈的角逐,恭喜以下队伍获得优异成绩:

    女子篮球组:第一名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名永嘉学院;第三名数字经贸学院。

    图片3.png

    人工智能学院夺冠领奖

    男子篮球组: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第三名瑞安学院。

    图片4.png

    建筑工程学院夺冠领奖

    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据悉,本次赛事裁判队伍是由我校温正义老师指导的篮球裁判社在读学生和毕业学生组成,赛事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训练有素的裁判队伍。

    图片5.png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