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爱“乒”才会赢,学校乒乓球队获优异成绩
  • 作者:公共基础学院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 图片1.png

    本网讯(公共基础学院通讯员 吴蔓)4月6日至9日,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乙组)比赛在杭州萧山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学子表现突出,卓彦、吴嫣获混合双打第一名,帅运杰、王俊获男子双打第四名,黄郑俐、张笑获女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团体获第六名。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省25所高职院校61名领队教练和168名运动员参加,共经过4天6节76场团体153场单项比赛。

    微信截图_20230412110224.png

         双打项目不仅仅是对技术的考验,更对搭档之间的默契配合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了解,赛前,在国际裁判徐学慧教练和谢波飞领队的带领下,运动员们刻苦训练、钻研打法,并到校外各个俱乐部比赛交流,不断培养默契、提高技术,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