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温职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公共基础学院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 通讯员 公共基础学院 吴蔓426下午,由公共基础学院承办的校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体育馆二楼圆满落幕。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武术比赛,武术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延续比赛不仅仅是为了成绩更是为了增进同学们和各个二级学院之间友谊的桥梁。本次赛事分为集体赛和个人赛,以此激发青年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和个人表现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一招一式展示着传统武术的魅力与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武术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师生们的共同努力裁判员公正公平评分,啦啦队热情呐喊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热血的气息。最终,数字经贸学院“刀光剑影”中杀出重围夺得团体冠军,建筑工程学院获亚军设计学院获季军。

    微信截图_20230428092525.jpg

    裁判及工作人员合影

    微信截图_20230428092614.jpg


    冠军——数字经贸学院

    微信截图_20230428092657.jpg


    亚军——建筑工程学院 

    微信截图_20230428092736.jpg


    季军——设计学院


    据悉,越来越多的学校把武术引进校园,通过武德教育、弘扬尚武精神,让青少年在习武的同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使身心得到良好的滋养。目前温州已拥有150多所武术联盟学校,每年超过10万名学生习练武术,我校也是联盟校之一,曾获武术进校园“十佳单位”称号。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