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 【喜讯】我院成功承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初赛)
  • 作者:  编辑:王三口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         5月7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初赛)在我校高教园区校区、瑞安校区、永嘉校区、鹿城校区4个校区同步举行。

    11.jpg


           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校共计500多名学生参赛!虽然学生参与人数众多,且涉及多个校区,但赛事组织严格遵循省赛组委会要求,在前期准备、中期宣传、考务管理等方面均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赛事如期顺利举行。考生参赛热情高涨,到赛率高!据悉,本次初赛在全省各高校同步举行,参赛高校有浙江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肯恩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各大本、专科院校,奖项社会认可度高。根据赛事安排,6月3日将举行浙江赛区决赛,暑假期间将举行全国总决赛!

    22.jpg

    33.jpg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我国目前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已举办了二十五届。在国内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工作日趋重要的形势下,该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高校学生保送研究生、综合测评、就业落户、出国留学的重要依据。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电话:0577-86680000   邮箱:wzvtc#wzvtc.cn(请将#改成@)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